换号了@皦月蛟

之后文都发那边

【all安兹】几个饼(就是段子)

任务1.攻给受揉腰


太子场合


“啊啊啊父亲大人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父亲大人真的太可爱了嘛呜呜……”(小心翼翼把父亲大人的骨头掰回来)


安兹看着他边哭边把自己几截错位的脊骨掰回原位,在心里感叹,好吵,好痛,好酸,正个骨戏还这么多的也只有潘多拉了吧。(还有不要说可爱啊!)


小迪场合


“安兹大人,请保持这个样子不要动,很快就可以了,”(揽住安兹的后背)“实在是在下疏忽,下次我会尽量克制的。”


安兹全裸的躺在迪米乌哥斯怀里,如果他还是人类的话已经满脸通红了吧。(实在是狡猾啊迪米,还有下次?还是尽量克制?就算你这么说几乎没有一次我的脊骨还在原位啊。嘶……痛痛痛!)


吉吉国王场合


“还真是抱歉啊魔导王陛下,”(笨拙的在安兹错位的骨头上试探)“不过我毕竟没有学过医术,还是让医生来做这种事比较好吧。”(其实很不情愿让其他人知道自己和安兹的关系,正在懊恼自己不知道下手轻重中)


“别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啊吉克尼夫,你是想把我们的关系公布出去吗?!”(鲜血帝这个混蛋,关系传出去丢的可是他和魔导国的面子,下次再发生这种事就直接把他除掉好了!在那之前先去找迪米把骨头掰回来……)


大虫子场合


“请安兹大人暂且忍耐一下,”(咔嚓一下骨头就回来了)“还需要镇痛吗?”


“需要……”(和科塞特斯倒是很顺利,毕竟冰的镇痛效果很好,就是每次体内总会有一股消散不去的寒气一样,宫寒吗?不对我在说什么……简直像女人一样……)


(头痛的捂脸)


“还是很痛吗,安兹大人?”看到安兹蜷缩起来很担心。


“不……已经不痛了,谢谢你。”


性转雅儿贝德场合


(魔法治疗中)


“对不起啊安兹大人,可是妾身只要是看见安兹大人这副身体就没有办法克制住自己,特别是安兹大人(哔——)的时候就更想继续做下去了。”


(魔法治疗要温柔得多呢)


“这种事我就不计较了,但请再不要挑那种不合适的场合对我提出请求了,当着大家的面会让我很困扰的啊。”


【无性转雅儿贝德因为用的是道具对安兹大人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就不写了】


任务2.安兹怀孕后会发生……


太子场合


“怎么了,不开心吗?”安兹躺在二重幻影怀里,抬头问。


“因为这样的话,‘父亲大人’这个称呼就不再是在下的专属了,父亲大人的爱也会从在下这里分走一半,想到这里,我就想把这个小崽子从父亲大人的肚子里拿出来杀掉。”


“……”


小迪场合


“在下会一辈子效忠您与小主人的。”


“等……迪米你可是父亲。”


“作为父亲我会疼爱我的妻子与孩子,但作为下属的我也要对自己的主子有尊敬之心。”


“真是公私分明……”


大虫子场合


科塞特斯当场晕倒现已进入纳萨力克急救室。


鲜血帝场合


“……人类和不死族之间没有生殖隔离吗?”


“什么时候了你还问这种问题啊混蛋!!!”


“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安兹逐渐失去高光,“啥?”


“后位我可是一直给你留着呢。”


性转雅儿贝德场合


“安兹大人怀上了我的孩子!安兹大人怀上了我的孩子!安兹大人怀上了我的孩子!!!”雅儿贝德极度兴奋已进入癫狂状态,安兹不得不使用完全沉静让雅儿贝德安静下来。


(被雅儿贝德抱在怀里摸飞鼠玉)


“呼……呼呼……”你这痴汉脸到底是对谁啊!


【无性转雅儿贝德的话……无稽之谈……】




——


sal没时间码,就先放几个饼。







评论(5)

热度(104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